close


為這次的行程走的比較鄉下,

藥妝店總共只逛了回東京時的兩間,

一間是在Lalaport一樓超市旁的藥妝(忘了名字),

另一家是在幕張Hotel中,飯店裡的大國藥妝。

 

  

 

看到這張傳單實在是太激動了!!!

因為我在Lalaport那邊的藥妝都買貴了...

差點吐血,為了撫慰心靈又到大國買了一次🤦🏻‍♀️

⚠️為了讓大家方便看清價錢,

上圖為Lalaport/下圖大國



❄️光是休足時間就差了302日幣... 

  

  Lalaport價格)


  

(幕張飯店的大國)



❄️光是這款酸痛貼布 價錢又差了很多...

變打文章心邊惝血....

有分大直徑3.9cm跟小直徑2.8cm

這款痠痛貼布我覺得還不錯,

貼在穴位效果會更佳一些,

建議是真的要睡時在貼,

有一次剛洗完澡還沒要睡覺就貼了,涼到不行😭

小款價差:381日幣

大款價差:137日幣

   

 

 



 ❄️這款補充維他命、膠原蛋白的果凍是好吃的,

隨時隨地都能輕易補充,

如果像我一樣每次吃維他命藥都懶惰的,

可以下手這款試試看!

Lalaport7:550日幣;一個月份:2200日幣

大國7:498日幣;一個月份:1980日幣

   

 

 


  

 ❄️這款柯潤的乳液是我在台灣一直有購買的,

皮膚敏感的真的很適合這系列商品,

對我來說成分不刺激、不刺痛,

台灣日本價差也是很大啊~

如果是敏感肌的朋友也相當推薦試試這款~

台灣屈臣氏價錢:780台幣(印象中)

有時會有第二件6折之類的活動,但日本還是便宜!

圖片是Lalaport的價格,

lalaport乳液:1800日幣

大國乳液:15XX日幣(價錢只記得1500多,也忘了拍照)

入手價;我覺得只要換算500台幣購買就很優惠了!

  

 



❄️ Eve止痛藥

也是大家推薦日本必買的藥,

之前經痛吃過一次普通款的,真的有效!

一般白色盒子的分24/48/60錠,

我覺得直接買60錠感覺比較便宜,

換算台幣也還是很便宜!

Lalaport24:398日幣48:533日幣60錠:598日幣

  



  大國白盒只有60錠:698日幣

 

  



❄️大家都推薦的創傷藥

像是透明Ok蹦的,塗一層可以隔絕外面的髒空氣和髒汙,防止細菌入侵 

又是一個價差很大的商品!

Lalaport:760日幣

大國548日幣 

   

 

  




再來就直接公布其他商品的價格~

因為有些沒拍到兩者價格,沒辦法幫大家整理😭

讓大家多看看價格,下次去的話比較好看到商品就決定要不要買、貴不貴!






Lalaport藥妝店價格公開


❄️毛穴撫子的面膜

真的不錯用!

我本身是過敏肌,用了卻不刺激、不泛紅,

敷完還感覺皮膚水嫩嫩的😝

  

  


❄️CANMAKE腮~在台灣也是賣得很好

剛好這張沒拍到價格😅

左下的紫色是非常熱賣的顏色💕

  

  



❄️CANMAKE五色腮紅800日幣

很多人到日本都會購買的,我是買上面那款

 


  

❄️CANMAKE打亮、修容

最近才開始學修容,

所以買了一塊試試,日幣800

台灣屈臣氏一個竟然要410台幣!坑爹啊~

 



❄️Z眼藥水278日幣

我一直持續有在用的眼藥水❤️

有分一般款/Pro加強版/戴隱眼可以點的款式

台灣屈臣氏一個印象中要230台幣(一般款)

  



  

❄️FX眼藥水298日幣

台灣屈臣氏一個就要298台幣

有推出航海王款的,是日本才有賣的

之前曾買過魯夫和香吉士的,

現在多看見一個索隆!

之前請朋友幫我帶,把香吉士當成索隆(泣)

  


  

❄️各種眼藥水的價格❄️

  


  

❄️日本很紅的小花眼藥水

一個才475日幣(隱眼可點款)

 


 

  

❄️淡疤藥1280日幣

網上很多藥妝必買推薦的其中之一,

因為沒用過,也買了一條試試看,

據說效果很不錯!

⚠️但這款不能塗在臉上哦

  


 



不小心打太多了

最近會再分享下集,打得太長了😝

希望大家能夠多多幫我分享出去~



🧝🏻‍♀️貼心提醒

大國藥妝是普遍價格比較優惠的

但部份商品還是比較貴!

建議大家要多多比價!

如果初次去日本的話,

我覺得可以上網查查這個商品大家都多少購入

再把最便宜和價錢中間的放入自己的口袋清單

只要賣的比中間貴就不要買了!

直接放棄去別家看看吧


💁🏻‍♀️退稅資訊

在日本滿5000日幣就能退稅囉!

但是!⚠️⚠️⚠️一定要記得帶護照⚠️⚠️⚠️

結帳時會查看護照,

並且把購物聯訂在護照上,

到機場時再放入退稅的盒子裡就可以了(方便國家查稅)

除了購物聯,自己也會有發票的,大家不用擔心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NA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